虎梨撒~

都是特别腼腆的人(十五)

一直腻歪

7円:

woc我爱袁老师!我为袁老师打call!往昔最稳🙆🏻


432天:



腼腆系列请戳第一个tag。













艰难地从糖山底下爬出来搞一搞我们自然糖大本营。








一个特别腼腆的站位。
















何老师还是谁调侃了一句,立马站出来特别腼jian腆ding地给你千辩护的你大哥。

















你千特别腼腆地接了个“对”。












特别腼腆地突然倾斜的两个大宝贝。










我想你们需要这个↓↓↓













何老师问谁能教投球,你大哥二哥同时举起话筒想说是老幺。















看到你千错过球,特别腼腆地乐成叉烧包的你凯。












一个遥远的对视笑(其实没对上。












在你千要接住之前,你凯就已经举起话筒,你千接了,你凯特别腼腆地“哇!”













一个特别腼腆的同步率。












然后嘉宾表演配音,你凯千特别腼腆地开始耳语,笑。

















特别腼腆的人一笑就喜欢看向对方。















你千每次看向你凯,你凯仿佛都有雷达感应一样,立刻特别腼腆地转头,看着你千笑。












你凯说重庆话,你千特别腼腆地乐了。












猜测是大哥还是二哥,你大哥特别腼腆地cue了一把老幺。













好我谨代表全世界的抄手流下眼泪,此时你们已经不是抄手,你们就是小面,我大儿子说的不接受反驳。












又是一个特别腼腆的向凯烊和俊雷达。














蒸煮发糖时候的你↓↓↓












运动会环节,你凯做仰卧起坐,你千特别腼zi腆jue地扶着架子。












这里可以去看视频,被何老师挡住了,你千在鼓掌。












鼓了一下又特别腼腆地伸手回去扶。












你凯传真机下来,你千特别腼腆地笑开。












接着到你千,我觉得这里不需要分析,看图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为了对比把你二哥的表情也截了进来。














然后几人几脚,你凯倒立,你千特别腼腆地冲上去扶住你凯的脚。












好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我们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带来的杂技表演,头重脚轻!












然后觉得不对,你凯又站起来了,去扶你千。












下一个姿势又换了过来,我就想问两位是不是对倒立和拉别人的脚有什么执念。












你千还特别腼腆地笑了。













接着就到了!整晚最腼腆的!这个找不到形容词!反正你大哥二哥都很急迫地希望你千躺上去!我想大概这就是作为哥哥会有的执念!就是当幺儿最柔软的床!好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!












接下来!我请大家!全程focus on你凯特别腼geng腆zhi的手!












手!你凯的手!谢谢!你的手!















又摸又捏!可能!这就是作为大哥!想感受一下老幺腿部肌肉力量!以确保组合成员身体健康!这么一个!普通而又正常的举动!












大家都手忙脚乱之时,你凯的手有条不紊地奔向目的地。







特别腼腆地环住了你千的腿。








还是看手!手!下方的那只手!就没从你千腿上移开过!













↑↑↑看你凯这个手势!怕是要给大家演奏一首野蜂飞舞!太阳出来喜洋洋!山丹丹的那个花开哟!








小图也依然特别腼腆地紧握。












屏幕前的我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接着宋茜表演舞蹈,你凯特别腼腆地哇了一声,我请大家观赏一下易烊千玺的表情和眼神。
















然后是轮到唐禹哲,你凯依旧专注,你千的表情依旧













要对着沙袋做Wave,全情投入的你源以及笔直得宛如一根电线杆的你凯。












特别腼leng腆mo地转身就走。










后来你凯有说那个动作很怪,行吧,就算它怪吧,那我请问为什么您对着我们老幺又可以毫不犹豫地同步做出来???











怎么易烊千玺是有抵消羞耻感的特异功能吗??
















反正就是不管做什么都要特别腼腆地转头看一眼易易。


















音响师麻烦放一下水星记谢谢!













反正我都说了,特别腼腆的磁铁兄弟嘛,很正常。

















你凯特别腼腆地选牌,碰巧就把我们易易半搂在怀里了呢!











其实这不是原图,原图在我这里。













两个特别腼gao腆hu的铜矿。

















特别腼腆的人必须每天对视笑一百遍以上。












一个腼腆的站位。










特别腼腆地跑出来的梨涡。















好的被狗粮撑得做不动了,今天的腼腆就到这里,谢谢大家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35)